留学移民最新资讯加拿大重磅官宣:留学生明年可以继续在中国上网课且不影响PGWP的申请!

2021年12月1日by INTS Consulting
疫情期间,为了能够让留学生们安心的在境外就读网课,加拿大移民部曾向大家承诺:
一直到2021年12月31日,留学生在境外上网课都不会影响未来申请毕业工签的时效长度。
眼看临时政策期限将至,境外疫情控制的却并不理想,大量留学生们面临着不得不返回加拿大接受线下授课的选项。
不过,上周五,移民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关于境外读网课的重磅政策更新!
**具体范本请参考当地公证处给与的表格。

加拿大移民部在宣布:在境外就读网课不影响申请毕业工签政策将延期至2022年8月31日!

**具体范本请参考当地公证处给与的表格。

这意味着,那些从2020年3月开始上网课,并且能在2022年8月31日之间完成学习项目的同学们,即使是100%全部在加拿大境外读网课,都完全不会影响到申请完整时效的毕业工签!

Policy 网课时间规定

**具体范本请参考当地公证处给与的表格。
根据加拿大官网最新更新显示,留学生在2020年3月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在境外读网课的所有时间都将被记入到PGWP时效长度中。
如果申请人正在就读的是两个学习项目,还需要满足下述条件:两个项目都符合PGWP申请要求,且单个课程的学习时间超过8个月。
下述时间将不会计入到PGWP时效长度:
    • 2022年8月31日后在加拿大境外学习的时间;
    • 申请学习许可前的学习时间。
**具体范本请参考当地公证处给与的表格。


▶点击阅读全文,了解更多细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