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移民最新资讯无需语言就读本科或硕士,申请PR另有捷径!

2023年4月13日by Mia

 

劳伦森大学

Laurentian University

加拿大的每所大学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,在这些大学中,有一所院校深受加拿大总理的喜爱,这所大学就是劳伦森大学(Laurentian University)。2016年8月,加拿大政府的内阁会议就曾在劳伦森大学一栋建筑里举行,总理特鲁多更是住在了劳伦森大学学生宿舍!这所大学究竟有什么魅力?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走进加拿大劳伦森大学。

[/bt_bb_text]

**具体范本请参考当地公证处给与的表格。

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创立于1960年,是一所坐落在安大略省萨德伯里市的公立大学。大学开设超过106个专业,涵盖从本科到博士项目的各个教育层次,有来自73个国家的留学生。

其法医专业加拿大排名第一,矿业专业全加第一,劳伦森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安大略省排名第一,毕业生收入高居全省第二。学校占地4550亩,校内分布5 座淡水湖、私人沙滩、高尔夫球场和自然保护区。

General Question萨德伯里怎么样?

学校所在城市萨德伯里市位于安大略省中心位置,是大多伦多地区(GTA) 以北最大的城市,国家税务局四个税务中心之一,人口近10万,是加拿大最美丽的自然风景区之一。它交通便利,与各中心城市均有直达的航班、铁路、高速公路。它不但是北美的矿都而且是日益繁荣的高技术工业中心。该市以诱人的店铺和友善的市民而著称。

在这里,英裔和法裔文化在此地相会交融,横贯加拿大的高速公路和航线由此经过,连接多伦多,蒙特利尔和渥太华。劳伦森大学被称为加拿大精神的缩影。

General Question有什么优势?

加拿大安省毕业生就业率No.1

加拿大安省毕业生收入全省No.1

法庭医学全加拿大No.1

建筑系全加拿大名列前茅

Mining采矿工程专业必须No.1 ,家门口就有矿,research和就业都不愁。

 


▶点击阅读全文,了解更多细节